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战2


cp:王者荣耀后羿x孙悟空 
自那回被打得颇有几分颜面无存的意思的solo之后,孙悟空再有看到后羿的邀战申请皆是通通无视掉,自顾自和别人打了几局solo发泄怒火。
"俺还是很强的。"
孙悟空棒子支在鲁班头上,作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忧伤状。
鲁班没敢吭声,射手组的大哥后羿不知道脑子出了什么问题,跟他们射手组的人说凡是遇到孙悟空只需使三分力,多让着他点。不仅如此,他之后仅还跑去坦克组、战士组、辅助组和刺客组挨个说了一遍,好在大家对后羿也多是颇有好感,便都答应了下来,可惜眼前这个傻逼还完全没意识到。
随着系统女声的响起,鲁班意识到自己的胜率从万年不变的57%掉到了56%。
大哥,你今晚要请我吃机油啊!
鲁班如是想着。

在发泄了一通之后,孙悟空去系统给的休息室睡觉。休息室特意布置得和花果山一模一样,孙悟空也就放松了些坐到一块石头上开始歇息。
很久以前——虽然说感觉起来也只是一瞬息——某天他心血来潮想出去打算打一些桃子回来给手下的猴子吃,谁知刚到树下,踏上一块较高的石子,便听得"咔哒"一声响,石子猛地下陷了一截。
这本也没有什么,凭他的伸手,几万里只需一个筋斗,可不知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力量,恍若实质,如绳子一般将他束缚起来,又是一道白光直直轰在他身上。
就在他以为自己就这么历经了大闹天宫、九九八十一难都没死,而这会要轻易地狗带的时候,一睁眼,到了王者峡谷。
他花了几年的时间摸索这个世界的规则企图回去,却都只是徒劳,有位贤者与他说,这不过是一场梦 梦醒了,自然什么也就没了。
只是这梦未免也太长太真实了。孙悟空挠了挠腮帮,看穿着蓝色儒袍的青年被那个闻名天下的剑仙带走。
诶?他们关系真好啊。
孙悟空迟钝地发现。

再次见到后羿是在一次无限乱斗里,孙悟空是万万没想到会遇到——否则就算不吃早上那个桃子他也不会摁下那个"进入游戏"。
虽然那个桃子真是好好吃啊。
开场后孙悟空冲去收了蓝buff,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他竟回头看了一眼倒下的蓝色野怪。
梦……吗?
上路清完兵线,升到二级的孙悟空小心翼翼摸去对面野区打算看看能不能运气好收几个野,才露个头,便听到一慵懒的声音:"光明制造瞎子——二级就来反野,活腻了吧。"
孙悟空看向声音的发源处,后羿正拿着弓收拾一只飞鸟,一双墨色的眸子正紧盯着自己的猎物,根本没有看向自己的方向。
擦,这家伙长了几只眼睛啊。
孙悟空见被发现,看了一下周围也没有其他人,便大大方方走出来,拿着棒子中后羿的方向挥了挥:"不服就来收拾俺啊。"
后羿放下弓,孙悟空以为他真要过来,不料那人却开口道:"这只送你了,杨戬哪吒别躲着了,我们走。"
一旁的草丛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杨戬和哪吒都钻了出来,哪吒带着点不爽的表情看向孙悟空:"我说你这破猴子,能不能滚远点啊。"虽是这么说着还是乖乖跟着后羿离开了,杨戬犹豫了几番,亦是跟了过去,丝毫没有搭理孙悟空的意思。
孙悟空拎着被自己一棒敲得只剩一丝血的鸟,恶狠狠道:"俺老孙那里需要你这老头子来可怜!嘁,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
他看向手中被打得直翻白眼的鸟,越看越觉得像后羿那张脸,咬牙把半死不活的鸟扔到地上。
"去你的吧!"
鸟翻了个滚,一身紫毛里掺了不少沙子,喙上带着血丝,看得孙悟空竟生出几分可怜它的意思,忙转身怒道:"俺老孙且放它一命,也算做善事!"说罢拧身走开了。
忽的一破空之声,一只箭直直插在半死不活的鸟身上,彻底断绝了这畜生的性命。
虞姬勾了勾唇角:"对不起啊,小家伙。"
"死吧。"但闻一声低语,分明是死神到来的征兆,一只漂亮的鸟撞进虞姬怀里。
下一刻,后羿抬手射出箭矢,轻易带走被眩晕在原地的虞姬的性命。
后羿走出藏身的草丛,看着女人不甘的眼眸,似乎知晓她要问些什么,淡淡道:"你也没做错什么,你只是不该,把他放过的生灵杀死。"
"不过是一只会不断重生的——"
虞姬还没说完,后羿带着杀意的眼神便投了过来,冰冷,厚重,直压得她喘不过气。
"不断重生?便就只是梦里,凡是他放过的他喜欢的,你就不该下手。"他说,墨色的眸像山水画中渲染得最深的那处,沉重,但又引人去看,只是此时的眼眸充满的杀意叫人无法直视。
虞姬打了一个冷颤,不再言语,这人真是疯了。

后羿 击杀 虞姬。
听到提示音,孙悟空本着关心队友了解敌情的心发了个讯息:"虞姬姑娘怎么了?"
"被埋伏了。"
虞姬没有作说出真相的打算,她丝毫不觉得后羿会喜欢自己告诉孙悟空这件事,好在孙悟空也没有继续追问,她也省了多做解释的需要。
后半场在后羿的示意下没人打孙悟空,就连团战孙悟空也是没受一点伤害轻松取下三杀,他晃了晃脑袋:"唉……俺怎么又变强了,满血收割三杀啊……"
同队的刘邦简直看不下去对面后羿一脸的迷之宠溺,偏是自己队里这位脑子少了根筋硬是什么也没察觉,他倒好,快被闪瞎了眼睛。
改天得和重言好好聊聊人生。
刘邦如是想着,心里平衡了一点,随手收掉了几个小兵的性命。
这一场打得实在顺利,对面的人则是暗暗腹诽,赛后立刻请求加孙悟空为好友,企图下回也沾沾光在遇上后羿时赢上几场。
只是所有,有察觉的,抑或没察觉的,都忘记了问一件事——后羿到底什么时候,怎么就看上猴子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