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云亮终章(大概吧)

Twentieth>clearly
赵云在食堂见到诸葛亮时,诸葛亮正在人群之中优雅地拿着筷子吃饭。
赵云走过去敲了敲桌子,对一旁诸葛亮的迷妹们露出一个微笑:“麻烦让一让?”
不少女孩把惋惜之色写在了脸上,更有甚者,拍了拍赵云的肩小声道:“你要好好对亮亮喔。”一时间自认为在与人交际还算有一手的赵云都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好。至于诸葛亮,赵云可算看出来了,他杵那儿那么久,始终都保持着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说通俗点,就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虽然两人已经确定关系正式在一起了,但完全没想到流言速度如此之快,整个学院现在都知道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了。
好在妹子们或是抱着不甘心或是觉得自己再呆着像个电灯泡,都散开了,赵云和诸葛亮也终于得以喘口气。
赵云先开口道:“你这一个早上怎么样?”
对面的小天才捏了捏额角:“……一言难尽,总之,边吃边说吧。”被一群人挤着来到食堂,那也是很毫体力的事。
赵云见爱人饿得狠了,便答应下来也开始用餐。偶尔抬头看见对面的人使劲扒拉饭菜,狼吞虎咽的模样他竟也觉得优雅,也不是诸葛亮本来就优雅,还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稍稍填饱了肚子,诸葛亮便放下了筷子。见状赵云也停下动作,向前倾身,摆出一副乖学生听讲的模样。
诸葛亮清咳了两声,道:“那我便开始讲了。”
“今天早上开始我在路上便一直有女孩子用心碎的眼神看着我,有的是用激动的眼神看着我。”
“我还奇怪是怎么回事,我突然变成了学校大名人?”
“你猜怎么了?有人居然把我们的事情发到了贴吧上,还称是我们的舍友。”
“虽然事实如此,但是身边的关注一下子多了起来,也有人质疑我们的感情。说实话,我很讨厌这样。”
“那你的建议是?”赵云小心翼翼问道,声音不自觉有些变低。
“别紧张,我还想问问你的建议呢。”诸葛亮耸了耸肩。
“那……”赵云犹豫了一下,道,“先避避风头?”
没得到想要的答案,诸葛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循循善诱:“现在否认,反而会使事态严重化。”见赵云依旧茫然地睁着眼睛看着他,他恨不得直接一饭盘拍他脸上,只得耐着性子将事情挑得更加清晰,“而且,将来如果想要承认关系也会更麻烦。”
“你的意思是…”赵云恍然大悟,“顺势承认关系?”
诸葛亮忙摆摆手:“我可什么都没说,都是你说的。”
赵云笑嘻嘻点点头:“对对对我知道。”
接着便立刻打开手机准备去贴吧发声明贴。
对面的诸葛亮叹了口气,低头专心吃饭。
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拱自己的猪开窍的这天。
好在赶在了新闻联播大结局之前。
他想了想,停下吃饭的动作,打开手机。
我:谢谢,我明天去帮你要庄学弟的联系方式。
李太白:我觉得完全ok

评论
热度 ( 18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