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镇国3
刘邦自己曾定过一条规定,凡军中重伤之人,军医可征用他人的军帐给伤员。
于是汉王的军帐被光荣地征用给了“大王您的对象”,汉王还无法辩驳。
不然怎么解释韩信突然的出现和超越了别的老部将成为大将军的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刘邦干脆就放任流言传播。
清者自清,自我感觉良好的刘邦把韩信从床上赶了下去,迅速飞扑到床上把自己裹成一团沉沉睡去。
妖精无奈地坐在床边,单手支着床侧头看着熟睡的汉王。
韩信慢慢低头,低头,往汉王的唇上凑过去。
刚进来看到这一幕的战士甲:“……”
韩信吓了一跳,随后疾步走过去。
战士甲连连摆手:“我进来得不是时候,不好意思我现在就走我什么都没看到!”
韩信慌忙捂住他的嘴低声道:“别太大声。”
战士甲眨巴眨巴眼,点点头。
韩信低声道:“我刚刚过来是想跟你说,别跟大王说我趁他睡觉……”
“我知道。”战士甲一副很懂的样子点点头,迅速向后退了一步,“我先走了将军您继续哈。”说罢撒丫子就跑根本不看身后呆若木鸡的将军一眼。
“……想掀他被子的事。”
将军木木地补上没说完的话,转头看了看仍在沉睡的汉王,眯了眯眼,蹑手蹑脚地靠近,伸手,掀被子。
将军身上伤其实早就好利索了,转身就跑。
“韩信!”
汉王尽失其度大叫着,站在外面的战士甲摇了摇头,还好自己走得快,你看大王这叫的,啧啧,这是有多激烈啊。

刘邦好不容易头挨着枕头睡了一小会儿却被韩信如此折腾一下,黑着脸看着站在远处冲自己笑的韩信,转身继续睡。
这回韩信没捣乱了,但刘邦睡不着了。
不仅睡不着,还头疼。
韩信见刘邦翻来覆去半天,心里感觉到刘邦的头疼,凑过去道:“大王,没事吧。”
“头疼……”刘邦低声呢喃着,眼睛都睁不开。
韩信伸手,带着茧的指腹轻轻落在汉王头上,温柔地按摩起来。
许是被按得舒服了点,刘邦孩子气的蹭了蹭枕头,陷入了沉睡。
妖精看着汉王的睡颜,勾了勾唇角,人类不全是那么坏的。虽然刘邦自私,可他也有无私又可爱的时候。
见识到他的这一面,妖精觉得很荣幸。

刘邦醒来时,妖精正躺在他的身侧,他的手搭在妖精的腰上。
刘邦吓了一跳,下意识推了一把妖精,这一推,在床边缘的妖精光荣地掉了下去。
刘邦定了定神,看向揉着脑袋迷迷糊糊睁开眼的韩信,韩信摔得不轻,面带怒气看着他:“你发什么疯?”
刘邦理直气壮道:“是你未经我允许爬上我的床,我还不能把你推下去了?”
“是你把我拉上床的。”韩信翻了个白眼,“你以为谁想招惹你?”
“我怎么可能把你拉上床。”刘邦说,觉得争论这个话题也没什么意义,两个大男人睡一起也不会怎样,挥了挥手道,“罢了不纠结这个了,你随我去看看前线的情况。”
将军一路上都在反复强调是汉王将自己拉上床的,一旁的士卒听到两人低声的争论都竖起耳朵,又摆出一副认真执勤的模样。
韩信与刘邦谈论了一路,最终韩信摆了摆手,叹口气道:“是是是,是我自己爬上去的,我承认。”
汉王遂喜笑眼开,对着将军眨了眨眼:“这就对了嘛,干了事情就承认,反正我们两个大男人我也不会觉得你有什么企图对不对?”
韩信想了想,也没告诉汉王为了报复汉王把自己拉上床,他趁汉王睡觉时偷偷摸遍了汉王的全身。
尤其是那个小细腰,没有一点赘肉,估计很多女人都要羡慕。
妖精咂了咂嘴,露出一个莫名的笑容。

刘邦得知前方已稳住了战局便放下心来。再看身侧装出一副所受重伤尚未痊愈的模样的韩信,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喊人拟了一份信,将张良的计策尽叙其上,快马加鞭送去。
韩信像来时一般一瘸一拐地走回去,刘邦侧头问他:“谁把你这妖精伤成这般的?”韩信看着身子骨有些单薄,但绝对有一个适合打仗的健壮体魄,他也不是一个会用蛮力硬干的人,估计是遇上了强敌。
韩信想了想,说:“一个头发扎得乱蓬蓬的骑兵,也不是对方的将,但是使枪也十分了得。把我从马上挑下去后跳下来刺了我几下,我躲的时候只躲过了致命的地方,其它肩膀什么自然护不住了。”
刘邦听着他的描述陷入思考,之前他从未听说过这个角色,莫非是这几次的战逼得项羽不得不亮出了自己的一张底牌?
亦或者,是项羽新招的哪名小兵初露峥嵘,尚未被发现?
韩信为了隐藏妖精的身份,在刘邦的军帐里暂时留了下来,每每随刘邦外出走动还要装出重伤未愈的模样,走台阶咬牙皱眉面容实在是有些狰狞。
守在一旁的士卒见到这一幕,回去后跟同伴描述了一番,随后一脸深沉地总结道:“将军爱大王真是爱得深沉,就是不知道大王感没感受到。”
流言这么一传十十传百传到了汉王耳中,汉王看了眼身侧横躺在自己床上义正辞严说要养伤的大将军,扬起一个微笑。
不仅感受到了,还感受颇深。

韩信呆在后方的这几天和三位谋士详尽地描述了前方的战情,四人凑一起研讨战术,倒便宜了刘邦。
没有韩信在一旁耍流氓,也没有张良萧何陈平三人轮流把自己叫过去进行(婆婆妈妈的)教诲,汉王带着一袋瓜子换了便服带上四个侍卫偷偷溜了出去打算寻点新鲜。
闷在军营里的汉王第一时间往酒楼跑去,他的人生第二大乐事就是喝酒,第三大就是看美人。第一,自然就是边喝酒边看美人了。
喝着小酒盯着花魁唱歌的刘邦再次感受到了人生的美好。
就是,唉,这花魁还不如他将军生得好看,看来真正的美人还是要自己去寻找。
如是想着,刘邦对酒楼的老板娘道:“您家的姑娘都招呼出来,我想看她们跳舞。”
收下一袋银子的老板娘喜笑颜开,慌忙去招呼姑娘们。
“原来汉王竟有这等雅兴。”
薄凉的声音自后方传来,刘邦转头看去,是一位碧色头发的青年。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