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选择恐惧信x皮肤饥渴邦

3.韩信醒来时,刘邦正拎着几个塑料袋一手拿着一包豆浆喝得津津有味。听到他醒来的声音转过头:“啊,你醒了。”含含糊糊地嘴里似乎有个包子。

韩信挠了挠乱糟糟的发,胡乱理了一把将头发扎了起来,伸手把刘邦递过来的豆浆接过:“唔,几点了?”

刘邦抬手看了眼表:“七点十三。”

闻言韩信差点从桌子上翻下来:“卧槽!要迟到了!”

刘邦喝着豆浆默默地看着他慌乱地穿上衣服把床单叠好,开口道:“今天周五,八点开课。”

韩信:“……噢对喔。”

两人先去解剖室还了床单,还对目瞪口呆的扁老师打了个招呼,随后便道别各自回了宿舍。

赵云一看到韩信就紧张地凑上去揽住他:“你昨晚去哪了?电话没接,诸葛快气死了。”说着小心翼翼地看了眼手上捧着《经济管理危机学》的诸葛学霸。

韩信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是暗的:“没电了。”

“昨晚你在哪睡的,也没听见楼下大妈拿着扩音器吼:‘501的韩信出来跑五圈!’啊?”赵云用手肘捅了捅他,“诶,真去打炮了?”

韩信把包随便整了一把,抄起最厚的物理书往他头上一拍:“边去。认识了一个人,他带我找地方睡的。”

“谁啊?未来嫂子?”赵云似乎对自己兄弟会不会找对象格外在意。

“刘邦。”韩信把物理书塞进包里,转头对诸葛亮道,“我早上有课,先去了。”

诸葛亮点了点头,接过韩信的手机插上充电器,继续研究他的危机学。

韩信关上门后,赵云挪过去嘿嘿地笑:“亮亮,不气了吧?”

自家学霸把危机学往他脸上一拍,起身看了看表:“啊,孙膑老师上课的时间快到了。”接着背上了包把持续唠唠叨叨的赵云丢在身后。

赵云:“我也要学经济!”

韩信在物理课开始的前七分钟到了教室,翻了翻书心想自己这节课又要划水了。

他趴桌子上打算补个觉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他惊得跳了起来:“卧卧卧卧槽!”

刘邦抱臂看着他挑了挑眉:“嗯?”

韩信舒了口气坐回位子上一边叨叨着:“我还对昨晚心有余悸……”

刘邦在他身侧坐下来:“好巧,你也上这个老师的物理课啊。”

“嗯。”韩信看着台上戴着眼镜踩着高跟鞋的女老师,心里悄悄道还不是因为她的课好摸鱼。

其实老师也很凶,小小的个子踩着高跟鞋气势十足,似乎是因为韩信天天划水也懒得浪费力气骂他。反正在她眼里这种学生能及格就可以了,韩信也从来没有不及格过。

韩信突然凑过去盯着刘邦,后者不觉有些不自然:“怎么?”

韩信把自己的书推过去,有些讨好地笑着:“可以帮我抄下笔记吗?”

刘邦:“……好。可是你呢?”

韩信理所当然地指指桌子:“补觉,睡了一晚上木板没睡好。”

刘邦转了转手上的笔,道:“可以。以后的我也可以帮你抄。”

韩信瞬间又坐直了身子:“说吧,什么事找我帮忙?”

刘邦本想拐个弯儿说,见他直接点明了于是便顺口接了下去:“副会的位子没人当,你愿意来吗?”

“副会?”韩信眼睛一亮,这种多少人眼中能一手遮天的人物谁不想当,他爽快地一口应了下来,“可以。”接着还狗腿地补了一句:“要不会长您这节课去睡,我来抄笔记?”

刘邦失笑:“不必了,你睡吧。”

“那以后咱就算兄弟了啊。”韩信勾过他的肩,他差点被扯到韩信怀里。他小心地伸手回抱韩信:“嗯。”

也许是副会的错觉,会长的眼里似乎闪过了一丝计谋得逞的狡黠。

韩信伸了个懒腰,早晨的阳光落至身侧的桌上,正好适合睡觉呢。


摸鱼摸了一天哈哈哈。整章送上。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