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11.

韩信喝醉了。一旁站着赵云和诸葛亮,李白远远地抽着烟。平时和韩信哥俩好不时扯蛋的赵云不说话,看韩信的酒杯空了就倒酒。

赵云正要继续倒,诸葛亮拦住了他:“也不看看还能不能再喝了。”

韩信趴着,手里的酒杯攥得死紧,旁边整整齐齐列着十一个空酒瓶。

期间喝吐了几次,去完厕所继续喝。

赵云拎着酒瓶,突然仰头往自己嘴里灌。

诸葛亮就看着他,没来得及咽下的酒从嘴流到下巴上流到脖子上。

赵云把空掉的瓶子摆到桌上,转头狠狠啐了一口:“我操,太他妈难喝了。”

诸葛亮拿纸巾扔他脸上:“韩信失恋了喝,你喝什么?”

“我替他喝。”赵云翻了个身,头靠着吧台眼睛盯着酒吧天花板上的灯。

韩信晃晃悠悠地站起身,松散的马尾黏在脸上,他胡乱拔了一把瞪着诸葛亮:“没失恋,替兄弟开心。”

诸葛亮嗤之以鼻:“行,那我把他叫来一起开心。”说着掏出手机作势要给刘邦打电话。

“卧槽!”韩信伸手去拍诸葛亮手机,被平常绝对躲不过的理科生躲过了,诸葛亮将手机插回口袋里:“你看。失恋吧。”

韩信嘟嘟囔囔着趴回吧台上,头发遮着脸看不清什么表情。

赵云抬手拍拍他酒气喷他一脸:“我都没感觉,你就好上他了,完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又玩完了。”

李白突然开口道:“你给描述一下现在是个什么感觉,改天我考试了没准要用上。”

韩信的手指抠着酒杯杯口,随后胡乱揉了揉自己的发:“啊,让我遣词造句啊,我想想。就是像你给一个爱苹果的妹子一个香蕉,完了说嫁给我吧她‘啪’甩你一巴掌。”

李白点了点烟:“韩信这是成香蕉了啊。”

吧台上喝醉的人继续扣着酒杯,大口呼吸着像受了重伤的人。

“感觉像心被扒开划上一刀,血肉模糊地暴露在风里,说不出半句话。”

“还好你不读文科。”李白将烟扔地上踩灭,接过服务生刚递过来的酒仰头喝尽,“不然我撩妹用的奖学金还得让给你。一伤心就能出口成章。”

韩信嘴角用力勾了勾:“是啊。”

他突然坐直了身子,咧开嘴用力地笑着:“靠…难受。”

四个大男人,靠在一起,酒杯互碰:“友谊万岁!祝贺新开始!”

韩信一饮而尽,“啪”地把杯子摔桌子上,拳头轻轻捶了捶赵云的肩:“记得把老子带回去。”末了靠在吧台上,转了许久的眼泪拼命往外涌。

李白重新点了根烟塞嘴里叼着:“像心被扒开划上了一刀,血肉模糊地暴露在风里,说不出一句话。”

赵云侧头靠着韩信:“你他妈都不让他给个解释,怂逼。”

就是怂逼!韩信苦涩地笑笑。


比较短小的十一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