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19.

第二天韩信难得起了个大早,给一宿舍的人买了早餐还去晨跑。

韩信洗完澡出来,大部分人都吃完自顾自跑出去玩了,只有刘邦还在桌边扒着面企图翻出一点牛肉来。

“喂,别翻了。”韩信头靠着上铺的栏杆,冲刘邦抬了抬下巴,“那份是我的,你的牛肉面是另一份。”

刘邦动作一僵,动作迅速地把韩信的面的盒子盖回去继续吃自己的。

韩信忍不住嗤笑出声,看到刘邦在瞪自己,忙敛了笑意:“快吃,刚刚张良说找你有事。”说着在刘邦身侧坐下,对给自己让了让位子的人报了一个表情包。

河鳝的微笑。

刘邦对韩信诡异的微笑假装没看到,道:“什么事?私事还是学生会的事?”

“私事。”闻言刘邦皱了皱眉,韩信耸耸肩,“放轻松,又不会有什么大事。”

刘邦小声道:“你陪我。”

“啥?”韩信觉得自己最近似乎有些耳背。

“我说你陪我一起去。”刘邦粗声粗气道,“没准能帮上忙。”

“噢?这样啊。”韩信扒拉了一下碗中凭空出现的牛肉,“我以为你需要你夫君陪你回娘家。”

“胡说八道!”刘邦矢口否认,末了又补了一句,“谁是你娘子了。”

韩信差点笑出声,刘邦的智商直线下降啊:“没没没,我什么都没说。”

刘邦点点头,戳着碗里的牛肉。


张良打开宿舍门,就看到一堵墙杵自己前面。

韩信,身高一米八六。刘邦,身高一米八三。

张良仰头看着这对情侣狗:“麻烦,让让,挡到我光线了。”

两人默契地往右边一让,和谐的太阳重新照耀在张良身上。

清心寡欲的张良叹了口气,第一次有了想要恋爱的念头。

张良看向韩信道:“我只要刘会长过来,你过来干什么?”

韩信无辜地眨了眨眼:“你知道夫妻档做任务有加成吗?”

张良:“……”

张良:“妈的死给。”

张良努力平复心情,道:“我要和会长说私事。”

韩信再次给了个“河鳝的微笑”:“我不是外人,是内人,说吧。”

张良:“……”

韩信你知道内人是什么意思吗!果然有这----么低的智商!

张良扶了扶眼镜,拿着本《成功学之耀眼的太阳》把韩信赶了出去。

张良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会长,是吕雉的事。”



这篇之后有个支线,后面内容差不多,但是有两个不同的结局,祝站好线。

支线一:吕雉解除婚约

刘邦皱了皱眉:“她对我家那边的人说了什么?”

“要解除婚约。”

“噢。”刘邦的反应很平淡,“解除和我的婚约啊。”

“是的,会长。”张良的眼镜反射着光,看不清后面眸子中的表情。

刘邦似乎长松了口气:“好,我知道了。”

张良犹豫一番,不再关心吕雉的事:“您有打算和韩信订婚吗?”

“订订订订婚?”刘邦差点跳了起来,一点没有方才冷静的模样,“我我和韩信?”

张良不动声色地往自己的记事本“近期事宜”上加了一项:协助会长和副会长订婚相关事宜。

一局结束,张良0/0/30 支线二:吕雉解除婚约,撤公司股份

刘邦皱了皱眉:“她对我家那边的人说了什么?”

“要解除婚约,撤掉股份。”

“什么?”刘邦惊异道,“她要撤出股份?”

“是的,会长。”张良的眼镜反射着光,“而且她要带走高层人员。”

刘邦父亲的公司之所以从苟延残喘到现在的兴复,就是因为吕雉的投资和她带来的高层人员。毫无疑问,如果吕雉撤掉股份,公司将瘫痪一大半,刘邦以后不论是创业还是应聘都将受到吕雉家族的为难和阻碍。

张良看着呆滞的刘邦,不动声色地往自己的记事本“近期事宜”上加了一项:协助会长和副会长解决吕雉,面试新人员。

一局结束,张良30/0/30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