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23.

刘邦赶到会议室的时候,萧何和张良都已经离开去忙着完善他们的计谋了,韩信正趴在会议室的桌子上发呆。

“韩信。”

听到熟悉的声音,韩信立刻停止了神游天外,站起来笑道:“刘皇帝。”

“啪”。刘邦额角青筋暴露:“把这个称呼收起来。”

韩信“嘿嘿”笑着凑过去:“事情已经解决得差不多了,等张良他们拿出策划就可以开始实施了。你看你这速度慢的。”

刘邦:“……那他妈不是你载着张良玩命把老子丢下了吗。”

韩信:“??”

刘邦捏了捏额角:“还是用了我的钱买的。”

“噢,吃醋了。”韩信嬉皮笑脸地勾过刘邦的肩,“好了好了,今晚带你出去兜风,我们回来之前这件事应该就能解决了。”

刘邦皱了皱眉:“我总觉得没这么简单,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策划部那边叫诸葛亮盯着点。他现在已经是部长了,有时候学生会的会议还会迟到早退。”

韩信想起每天进宿舍前数的一百下,耸了耸肩:“我会转达你的意思的。走,去把张良那顿饭吃完。”

刘邦点了点头。韩信跨到车上,拍了拍后座,超大声道:“刘皇帝,上来。”

刘邦想把韩信杀到横扫千军。

刘邦坐到韩信身后,韩信把他手拉过来搭自己腰上,一本正经道:“刚刚坐我车张良都吓坏了,你抱好。”

刘邦“嗤”了一声,还是搂紧了韩信的腰,后者感觉腰上的痒痒肉被碰到了,不自然地动了动:“你别抱那么紧。”

“开车,废话这么多。”刘邦眯了眯眼。

“滴,学生卡。”韩信小声地来了一句,发动了摩托车。

摩托车风驰电掣,越过了几条街,一个漂移后稳稳地停在了店门口。韩信锁好车,跟上刘邦:“车还不错吧。”

“嗯,没白花钱。”刘邦点点头,“你车技不错,哪里学的?”

“小时候和赵云一起出去玩都是开摩托。”韩信看到刘邦的眼神,嘴角撇了撇,“别这么看着我,我初中的时候抽烟打架喝酒开电摩,校长和我特熟。”

刘邦拽了拽他的马尾:“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别扯。吃饭。”

两人面对面坐下,重新点了菜,椅子还没捂热,刘邦手机响了。

刘邦看了眼来电显示,张良,接了:“喂?”

那边张良声音有点不稳:“会长,萧何出事了。”

刘邦的眉紧紧皱着:“吕雉?”

“不是,他自己摔了一跤,骨裂了。”

“带他去医院。”刘邦道,“策划还好吗?”

“问题就在这。”张良深吸了一口气,道,“刚刚萧何整理材料的时候,发现有一份艺术节的重要材料不见了。”

“哪一份?”

“就是整体的最终策划方案,会长,副会猜对了。刚刚收到消息,吕雉把资料泄露给项羽了,貂蝉从虞姬那边得知的。

我们,很可能要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重新做出策划来编排了。”



短短的。


评论
热度 ( 30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