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39.

韩信叹了口气,伸手摸摸刘邦的头:“乖。我的错。”

刘邦抬手把他手拍掉,瞪跨一眼,却因鼓着嘴嚼着面包而显得毫无威慑力。

韩信笑了笑收回手,目光似有若无地在刘邦身上游移,从锁骨掠着胸前浅淡的吻痕,喉结上下动了动移开视线。


解决早餐后韩信托张良带衣服过来,随后两人趴在床上,刘邦企图发呆消磨时光,但还是被韩信拉去练剧本。

也许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两个大老爷们光着身子在床上念上朝台词的样子。

还有不到两周就是艺术节了,吕雉虽然答应刘邦不再捣乱,但是“资料泄露的事我要看心情”。而话剧这边词都还没背好,一直对于排练一点也不紧张的韩信终于开始抓着刘邦练台词。张良到酒店的时候,还没进门就听到韩信在里边儿跳脚:“不是,不是这段,重来!”

张良摁了摁门铃,韩信匆匆跑来开门。门外的人往自己身上打量了几眼,推了推眼镜将手中装着衣服的袋子递过去,小声地说:“能不能开窗透点气儿。”

韩信道:“我跟他说了他坐路障上了。”

张良扶额,转身欲走,韩信突然想起了什么,迅速拦住他:“我剧本里有个谋臣,你来演吧。”

张良将韩信手中的剧本抽出来大致看了一下,点了点头:“可以。”

韩信说了句“谢谢啊兄弟”,看张良走了把门关上,刚转身就发现刘邦双手抱臂站在自己身后:“韩副会。”

韩信被叫得一抖,瞬间绽开一个笑:“老…老婆,怎么了?”

“谁他妈是你老婆。”刘邦盯着他,“我昨天真坐路障上了?”

韩信连连点头,像白斩鸡啄米。

刘邦往韩信浴袍下某个地方扫了一眼,语调微冷:“我觉得这种傻逼事我喝醉了也不可能坐出来。”

“我第一次听到别人这么说自己。”韩信一脸崽子智商又低了的表情,给了刘邦一个父爱的抚摸,把衣服塞过去,“快去穿衣服。”

妈的大白天还兴遛鸟儿了?光着身子站自己身后这么久也不累的?


两人回到学校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准备话剧的人,商量排练的事,于是话剧这事儿总算是搬上正轨了。

话剧的排练放在了艺术节当天演出的会堂里,韩信向每个参演话剧的人都确认了一下角色后,便又马不停蹄地去找人帮忙选音乐布置背景等等。忙活了半天,才敲定了话剧的雏形,刘邦在旁边翘着腿嗑着瓜子说:“早知道要准备这么多东西,就早点准备了。”

韩信往他身上上上下下打量了几回后,怒道:“你都没干活!我身上都是汗,你连头发都没湿!”

“寡人是皇帝。”刘邦说着,往韩信嘴里连塞几个瓜子,“韩卿啊,好好干。”

韩信被塞到没脾气,认命地继续跑前跑后。再次确认了一边各项的准

备后,韩信拍了拍刘邦肩:“我说皇上,您可以御驾了吗?”

刘邦抬头看着忙活了半天的韩信,发梢都带着水贴在脖子上,嘴唇也有些干,把手上的矿泉水递了过去。韩信接过水灌了几口后再次说道:“开始吧。”

刘邦点点头,转身看向已经闲到长草的李白,拔草的庄周,吃草的赵云,剥草的诸葛亮,以及尝试再种草的张良,嘴角抽了抽:“准备好开始了。”


评论
热度 ( 27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