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赵云在诸葛亮的帮忙下总算找到了母亲口里所说的女孩子,一边在心里念叨着我大学都还没毕业呢一边还是面带微笑地坐到女孩对面:“你好。”

女孩放下手机对他一笑:“你好,你就是赵云吧。”

“对,请问你叫…”

“我叫单婵娟(私设人物)。”女孩看向诸葛亮,“你是?”

诸葛亮但笑不语,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单婵娟了然一笑,对赵云轻快地说道:“原来是同道中人呀,我还在想要怎么劝你呢,既然如此,我们就都替对方隐瞒父母吧。”

赵云心说原来对面也是个不想谈恋爱的,爽快地答应了下来,于是单婵娟用手机拨了个号,温柔地对着话筒说:“阿娇,已经好了…嗯,嗯,同道中人啦……我也是这么想的…嗯,那你过来吧。”

赵云还在喝茶,闻言放下杯子疑惑道:“谁啊?”

“我女朋友啊。”单婵娟眨了眨眼,“想让她认识一下你们。”

赵云愣了一下,许久才把关系稍微理清了些:“你女朋友?”

“嗯。”单婵娟说着看了眼赵云和诸葛亮之间极短的距离,眼神暧昧,“你们关系真好呢。”

赵云终于知道单婵娟说的“同道中人”是指什么了。很显然,单婵娟是个同性恋,而她的父母无法接受,认识了赵云母亲后便想让单婵娟和赵云在一起,单婵娟看到赵云和诸葛亮一起来而又凑得很近,误以为赵云也是一个同性恋。

赵云卡了半天,一句“误会了”在喉咙眼被吞了回去,他想单婵娟定是十分为难的,自己也不想谈恋爱,干脆做个顺水人情,不点破这一切。

诸葛亮见赵云欲言又止的样子,知道他想顺势而为,却不料赵云伸手把他揽到了怀里,若无其事地对单婵娟一笑:“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相处很久了。”

诸葛亮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对单婵娟说:“我们可能有些过于亲密了,希望你能谅解。”

单婵娟摆摆手:“不会不会,你们当我是空气都可以。”她用手支着下巴看着两人,有些羡慕道,“你们感情还真是很好,我和阿娇在别人面前都是连牵手都不敢。”

赵云随口说道:“你别看他这个样子,其实害羞得很,整个人都是僵的。”说着伸手拍了拍诸葛亮僵硬的肩。

对面的女孩掩嘴笑起来:“是吗,哈哈哈哈,诸葛先生真是非常可爱呢。”

“啊,啊,过奖。”诸葛亮干笑了两声,把赵云的手掰下来放到自己腰上,感觉到赵云的手顿住后揶揄道,“赵云好像也有点害羞啊。”

女孩笑得更欢了,连声说着“二位感情真好啊”,殊不知这表面下两人如何的暗流涌动而又努力抑制着不表现出来。

林娇到后,四人一起用餐,两个女孩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单婵娟说着诸葛亮和赵云关系特别


评论
热度 ( 20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