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Tenth>joke

两人早早到了大排档,赵云找到了位子便坐了下来,一边打开手机联系别人一边对诸葛亮说:“这回是刘邦请客,刘邦就是那个在今年开学典礼上对着我们小学弟说‘你们都还需要走很长的路,尽量躲开路上的荆棘,比如我’的那个学生会会长。”

诸葛亮一副对此人毫无印象的模样,赵云只得放弃继续这个话题,空气安静了下来。

同学陆陆续续都到了,刘邦很干脆地说尽管吃,赵云拉着诸葛亮,两人手上抓着一堆串儿。尽管赵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发小却淡定地说:“会长都让我们尽管吃了,我们不吃不是很拂他的面子。”

好像也是。赵云一副懵懂的小学生样,手上被诸葛亮塞满了串儿。

两人正吃着牛肉串儿,刘邦走了过来,拍了拍赵云的肩:“赵云。”

赵云忙把嘴里的牛肉咽下:“怎么了。”

刘邦道:“你认识那个人吗?”他伸手指了指韩信。

赵云点点头:“我舍友,韩信。”

刘邦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道了谢后便走开了。赵云半天才反应过来问诸葛亮:“他怎么知道我名字!”

诸葛亮不以为然地挥了挥手:“体育部部长赵云,刚开学就把闹事的新生揍了一顿,谁不知道啊。赶紧吃。”他把手上一串烤好的鸡翅塞赵云嘴里,继续低头烤肉。

赵云打算着吃完后便直接回宿舍,周末在外面也没什么好玩儿的,女生还可以在外面逛一整个周末的商场,难道他们大老爷们可以泡一整个周末的网吧?

诸葛亮对赵云的计划也没什么意见,两人吃饱了后便对几个舍友打了个招呼,手一插裤兜走了。

走了没几步诸葛亮对赵云低声道:“我觉得刘邦对韩信有意思。”

赵云不怎么相信的样子:“那个毒舌会长会对我们傻呵呵的韩大个儿有兴趣?”

“话不能这么说。”诸葛亮说,“喜欢韩信的大有人在,而且为什么刘邦就只过来问我们韩信的名字,他为什么推断我们认识韩信?”

“有仇。”赵云耿直,“哎小天才你别管那么多了,怎么一到八卦方面你脑子就好用了?”

诸葛亮咳了几声,道:“因为恋爱的人都那样。”

赵云转头看了他几眼,奇道:“你是不是喜欢上孙尚香之后就对这方面特别有造诣?你这样我觉得我也喜欢一个人。”

诸葛亮问:“谁啊?”

“一个男的。”赵云用轻描淡写的语气说着,丝毫不知这句似是玩笑的话给诸葛亮带来了怎样的震动和一点欢喜。

两人回到了宿舍后,赵云开始核实体育部报上来的器材资料。诸葛亮躺在床上休息,风流倜傥,龙章凤资,导致推门而入的大汉直接花痴上身:“校草!”

转头看看赵云,嘴角下撇:“校草他男友。”

赵云嘴角一抽:“


你什么事,没事赶紧走。”妈/的谁知道自从上回他说诸葛亮是自己的以后,这段话就这么被传开了。

“有,刘备找诸葛亮。”



掉落物品[诸葛亮的日记x1]

恋爱的人智商永远为负,不论设什么陷阱都幼稚得可笑。

摘自《成功学之恋爱造就天才》

我想我便是这段话的实例。


评论
热度 ( 24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