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相守

Twelfth>a secret plan

赵云在床上躺了一个多小时了,拉着韩信、李白和狄仁杰出去的诸葛亮还没有回来。

赵云虽然对他们出去干什么有些好奇,也很快被李元芳推荐的手游吸引了兴趣,两人一起在校园局域网玩联机玩得不亦乐乎。

等赵云发现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小时时他才有些担忧地打诸葛亮电话,对面的人承诺着十分钟内就回来,赵云也就放心地拉着李元芳喊再来几局。

不到五分钟几人就陆陆续续回来了,李白笑容满面地说:“是这样,妲己学妹她开了一家酒吧,这周末要一起去捧场。”

赵云沉迷游戏“噢”了一声,一局打完才放下手机问已躺在各自位子上的舍友:“那为啥不让我一起讨论啊?”

“保密。”韩信笑得贼兮兮的,让赵云想起了四年前,同样的一群智障同样地瞒着自己搞东搞西,他都以为他们要轰地球了,结果最后只是给他来了个生日派对。

噢对,下周周四他生日来着。

赵云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很快就捱过了四天,果不其然赵云一下 课就被拉去捧妲己的场了。

几乎跟四年前一样的套路,唯一让赵云意想不到的就是,帮妲己经营酒吧的貂蝉突然跑出来告白了。

“学长,我喜欢你,不论接受不接受我,能不能先抱一下?”貂蝉捧着赵云的生日蜡烛,期期艾艾地说。

赵云记起来自己两个月前看到一个练舞的女孩摔到了膝盖,就帮忙背去了医务室,似乎正是貂蝉了。

因为心情好,也因为对女孩子本来就比较温柔绅士,赵云礼貌性地抱了一下貂蝉,却见舍友一下都变了脸色,仿佛他轰了地球。赵云拒绝的话一下吞回肚子里,开玩笑道:“怎么,羡慕我抱得美人归?”

全场只有李白和貂蝉给面子地干笑了两声,诸葛亮端着酒杯走开了。赵云心里一紧,刚想伸手去拉,貂蝉晃了晃他的手:“学长还没有给答案。”

赵云给了她一个微笑:“抱歉,你是个好女孩,但我想我们并不适合,而且我们两个月前才认识,两个月里我们几乎没有交集。”他温柔而有力地掰开了貂蝉的手,转身往诸葛亮消失的方向跑去。

赵云在三百多平方米的 酒吧里绕了足足十圈,还在男厕所近乎变态地敲了每一间门。其中一次打扰了别人的好事,被怒骂了一通。而诸葛亮的电话,始终显示关机。

赵云只得换了个办法,似乎更加变态地,把耳朵贴到每扇门上细细地听。

终于,在左边第四扇门,他听到了发小的抽泣声。

赵云当时就慌了,小心翼翼地唤道:“诸葛亮?”

许久,门内才传来带着鼻音的一声“嗯”。



掉落物品[赵云与周瑜的信x2]

尊敬的周部长:

我把诸葛亮弄哭了怎么办!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哭的!

 

       不知所措被水淹没的  赵云



傻赵云:

当然是亲他。

      机智的  周部长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