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圣诞贺文_薛晓_my star

“每天睡前一颗糖,早睡早起身体好!大家圣诞快乐,我是MC薛洋,今天觉得手圝感不错决定来一把排位,如果看到觉得好的操作请大家不要吝啬刷一波666~有好的游戏也要推荐给我哦!”
屏幕前俊秀的男孩子调整了一下话筒,对着镜头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小虎牙欢快地蹦了出来。
“开始了哦。”
薛洋灿烂的笑容瞬间收敛了起来,操作着高技巧的刺客直奔对面野区蓝爸爸处。对面的刺客正在打野,薛洋蹲草丛闲得慌,口中不停道:“这是最新上线的刺客英雄古城剑仙揽明。刺客一级首选技能一般都是位移,揽明的一技能有两个位移,加上被动技能‘出鞘’有四个位移也算是很跳的皮脆英雄了哈……诶~看我勾他一勾~”
屏幕上薛洋操纵着刺客勾圝魂一钩子勾上揽明,揽明立刻位移拉开距离,勾圝魂灵活地跟上揽明轻松将揽明打到半血,随后立刻回头收掉蓝爸爸。
“时间安排是很重要der~让我们好好发育发育~”薛洋说着往自家野区走去,忽然“叮咚”一声直播系统提醒他有人送礼。薛洋本只打算抬头看一眼网名感谢感谢,一抬头发现那人打赏的竟是直播软件中只有两个人曾打赏过的全站最贵“主圝宰”,舌头一打结说道:“谢谢主圝宰打赏的小呀么小星辰!”
薛洋尚未意识到自己口误,弹幕就已经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当事人“小呀么小星辰”顶着送了“主圝宰”名称上多出来的一堆增益标记发言:“主圝宰确实小气了。”
薛洋打了个哈哈正想说是口误就这么过去了,系统“叮咚叮咚”一阵狂响,显示弹幕的一块区域一列的“小呀么小星辰赠送MC薛洋主圝宰x1”,薛洋面上立刻从容地接道:“对于土豪,我们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说吧土豪!想看几杀?”
“小呀么小星辰”顶着满头增益标记道:“五杀。”
薛洋心中暗暗咬牙,脸上笑容依旧明媚如春风:“好的那么现在就开始一波骚操作!”
勾圝魂在他聊天的这会儿时间里已经发育到了四级。薛洋操控着勾圝魂先往上路冲去,迅速收割了对面团控的人头,随后一边请求集合一边往中路丢了个二技能索灵将残血法师人头拿下,靠着连杀两人打出的加速被动直奔下路收走射手坦圝克人头。可惜初期的勾圝魂难以跑遍全地图收割五杀,而对面的揽月则因在四处打野,勾圝魂时限内没拿下他的人头,薛洋也就与五杀擦肩而过。
不过这个成绩对于走中期强势路线的勾圝魂来说其实已经非常不错了,说是目前勾圝魂可以打出的最好状态也不为过,因此土豪也就没有计较。不过薛洋打电竞跟在真实战斗似的向来都是杀气腾腾认准了一个目标就一定要达成,因此整场排位赛向来爱说话的薛洋一直没再吭声,粉丝们知道他是认真的,也没有和平常一样嘻嘻哈哈,除了刷点礼物便是保持沉默以防打扰薛洋发挥。
勾圝魂终于在十八分钟的时候拿下了五杀,薛洋立刻兴奋地举起双手:“五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纷纷祝贺刷666,那头薛洋说了句“小晓帮我倒杯水”。直到有粉丝提醒薛洋才想起来自己的亲圝亲助理生病住院了,哈哈一笑:“习惯了,他这一生病我都给忘了。咱速推一波我去看看他。”薛洋说着给了队友个信号,五人立刻结束游走集合起来埋伏对面,一波收走人头后推去中路赢得胜利。
“好的,那么今天的直播先作暂停,我要去看wuli小晓了~”薛洋说完比了个wink结束直播,立刻神色就变得阴暗起来。
“生病住院?……不过感冒咳嗽……算了算了,我看看乌鸡汤还有没有剩……”他嘀咕着往厨房走去,热了热锅里的汤倒入保温桶里。“算你幸圝运……还剩点。”他拎了保温桶,穿上西装,开着他八十多万的豪车往晓助理所在的医院赶去。
看到他这样西装革履,驾着豪车,是很难想象到这是一个幼时被人残忍砍掉一根手指的孤儿。薛洋在商业上混出名头后被一个常有经济往来的好友推荐了一款游戏,还调侃说薛洋直播一定很受人欢迎。薛洋原是不以为意,道是自己到时心狠手辣吓到粉丝怎么办,被迫和好友来了一局觉得还算有趣。加上开始打排位的时候发现自己在电竞这方面有天赋,索性听好友的建议装出一副邻家大哥哥的模样,每天穿着黑色衬衫直播游戏。薛洋粉丝越来越多,他还通过参加一些活动赚了不少钱,于是便将电竞当作副业,用这收入中的一小半聘了一个助理。直到现在薛洋也只知道助理姓晓,不知道他名作什么,平常叫他也都是叫小晓。
薛洋打了个电话给小晓,问了他的房间号。小晓是个盲人,但是做事确实比许多人都要快速精明许多,薛洋也就是看上了这一点才花高于常人的价钱聘了小晓。
“嗒嗒”。
薛洋敲了敲门,小晓应了一声请进,他便推门而入,自然地坐到了小晓床上。
“家里鸡汤剩了些,你帮忙解决一下。”薛洋说着打开保温桶,“你还没吃饭吧?”
小晓摇了摇头,接着手里就被塞了一双筷子,身前的小夹板被拉出来搭成桌子摆上饭菜,小晓嘴角微翘:“谢谢。”
薛洋抬手勾了勾小晓白色的眼带,恶劣地咧开嘴角,揉了揉他的脸:“小晓,你快点好啊,我那边还有一堆事要你处理。”
小晓抿了抿唇,“嗯”了一声,认真地吃着饭。薛洋靠在一旁刷着微博,时而嘀咕抱怨时而哈哈大笑,惹得小晓忍不住往他那个方向侧了侧头。
薛洋开心完了转头看看小晓,盒子里的饭已经没剩多少了,薛洋便凑过去单手撑头看着他:“哝,快点,吊完这瓶陪我出去一趟。”
“护士说还有一瓶药……”“我不管这个。”薛洋打断他的话,不耐烦道,“你这个月工资还在我手上。陪我。”
小晓无奈应了一声,衣袋里的手机屏幕亮着,显示收到来自“总经理”的短信。

薛洋带着小晓往商业街上走去。小晓因为生病身子有些虚弱,时不时咳嗽,且咳得撕心裂肺教人有些担心。薛洋却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勾着小晓的手往一片人群密集的地方走去。
小晓捂着嘴咳了几声,身边人来人往时不时有人撞到他:“咳咳……薛洋……什么时候能回去……”
“我开心了再回去。”薛洋说,看了小晓一眼,脱下外套披到他身上,“你别说话破坏我心情。”
小晓无奈地点了点头。身边人流量渐少,也安静了许多,可以听到大商场里播放的轻柔的音乐。
他带自己来大商场干什么?
“台阶。”一旁的薛洋冷不丁说了一句,小晓还在想问题没反应过来,绊到台阶就往前扑去,薛洋立刻伸手揽住他的腰往自己方向一带,接着就被小晓的后脑勺砸得胸口生疼。
“擦!”薛洋本预料到了小晓会砸到自己,却没想到居然如此之痛,忍不住破口道了句脏话。
小晓也是被撞了一下有些晕,听到薛洋的声音忙回身关切道:“你没事吧?”
“没事。”薛洋揉了揉胸口,伸手往小晓后脑勺上摁了摁,“疼不疼?”
“不疼。”小晓面无表情。
“没撞坏就成。你别走了,没带你拐杖就是麻烦。别动,我背你。”薛洋说着不等小晓反应便弯腰将他背了起来,小晓看着瘦其实质量也挺大的,加上他本人不怎么配合,薛洋一个趔趄差点歪地上去,回头道:“别他圝妈乱动!”
小晓怔了一下,乖乖将手绕到薛洋脖子上不乱晃,薛洋心里胡乱骂了一通自己今天神经搭错了脑子有病,为了以防自己更像神经病放弃了把小晓放下来再说一句“我不背了”的打算,背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大男人摇摇晃晃往一家首饰店走去。
把小晓放到座椅上,薛洋低声道:“你等我一会儿。”
他起身往柜台走去,向店员说了几句话,店员脸上的微笑变得越发热忱,从柜台里取出几款物品便开始介绍。
小晓对他们的对话听得不是很清楚,微微皱了皱眉,耐心地等了许久。
薛洋回来时脸上挂着笑容,他也不用装什么,反正面前的人也无法识破他此刻的心情。薛洋牵起小晓的手,小晓感觉到一个凉凉的东西被套上了左手的无名指,疑惑地歪头:“这是?”
“晓星尘。”听到薛洋准确地叫出自己的名字,晓星尘愣了一下,随后意识到自己恐怕不知何时便暴露了,不仅如此--
“圣诞快乐。送你一个薛洋,好不好?”
薛洋其实也怀着些推测之心,他很早就遇到过晓星尘,当时他身处逆境,晓星尘出手帮了他一把。后来他从同事口中知道顶头上司是一位姓晓的盲人,便有了些寻他的心思,谁知鱼儿竟自己寻上钩来,还偷偷游进了他的心里。
晓星尘许久才露出一个笑容,教薛洋松了口气,他缓缓道:“好。”
只不过动了想做做底层工作体验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谁知道居然遇见了几年前他看上眼的人。
谁中了谁的钩,真是难说,妙不可言。总之最后是在一起了,在这个薛洋好不容易才五杀成功,又顺手六杀的圣诞。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