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武华武无差 几个短梗

1 仇人
原本二人关系刚好,武当将自己的感情掩藏得很好。
那天二人聊得开心,华山却在武当漫不经心询问自己在做什么时,道了一句“在牢狱里看云梦小姐姐的胖次”。
武当不语,冲到大明监狱,在华山身旁站了许久。
华山与云梦聊得开心,没注意到一旁的武当。武当轻轻笑了一声,传音给华山:“你出来一下吧。”
华山应下,便见那个修为比自己低了许多的武当集结了一伙人,赤着眸子,他数剑穿心。
“人心险恶。”华山给武当传音。
武当抿了抿唇,抑制住颤抖的手,落笔。
“我空有嫉妒之心罢了。”
不过顷刻,紫光炫目,武当的视野被灰黑红三色染尽。远处暗香笑着挥了挥手中的悬赏令:“华山要取你项上人头,爷爷好心,就给你一刀。”
武当握了握拳,手上的书信终还是被寄了出去。
今日修炼点:少林塔林,华山誓剑石,江南严州,金陵应天府。烦请诸位道友,见华山一次,杀一次。
你分辨不清你是谁的,那便由我来教你分辨。

2 爱人
武当见到华山的时候,华山正在修炼。
“新年快乐。”武当随口道,本不指望华山回答,那小子却一撇嘴,硬邦邦道:“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武当眯了眯眼,蹲下身看着华山:“那还请道友随我回门派了。”
“诶?”不待华山反应过来,身着白袍的道长便将他扛了起来。华山试图做最后的挣扎:“我……我是攻!”
“你在说什么?”武当放下他,颇有些哭笑不得地道,“以后门派里的杂务一半都分与你做了,你住门派旁的小屋舍里。”
华山瞠目结舌,半晌才嗑嗑巴巴道:“那、那如果有……好酒的话,要分、分我一点……”
见他这幅模样,武当起了点逗弄之心,抬手摸了摸面前人的发顶:“好,乖老婆。”
见武当转身走了,华山忙跟上他,许久两人都无言。眼见着武当要进门派,华山通红着脸,拉了拉他宽大的袖子。
“老……老公……”

3 附赠一个小甜饼
[世界]武当:华山有师弟卖身抵债了
[世界]吃瓜华山:师弟多卖几次,我们华山就靠你了
[世界]武当:想得美,我已经买下来了
[世界]吃瓜华山:我们华山很贵的
[世界]武当:均价便宜

见一旁的家伙要发脾气,道长笑着揉了揉他的发。

“你是无价的。”

评论
热度 ( 73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