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16.

餐厅速度还算很快地上了菜,韩信觉得对面一对互相喂菜卿卿我我的人还是很让人不爽的,忍不住小声对刘邦道:“你看他们俩。”

刘邦一抬头,刚刚看到对面的两人正黏腻地吃同一碗饭,绝对是模范情侣。

刘邦刚想说什么,韩信叼了一只虾吻上了他的唇,顺顺利利地共享了一只虾。

刘邦擦了擦嘴有点恼怒:“突然凑过来…”

韩信一幅很认真的样子道:“好吃吗。”

“…好吃。”刘邦老老实实地回答,嘴里那股不知名的清香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心的感觉。

韩信勾起唇角,那个笑在微暗的灯光下显得模模糊糊的。

“We can be closer and closer…”

似乎是什么高大上的英文歌,透过门帘晃晃悠悠地传进来,撩拨人心。

鬼使神差地,刘邦第一次主动吻上了韩信的唇。

韩信有些意外,接着侧过头方便加深亲吻,唇舌连番撩拨。结束一吻后,就见对面两人拿着《五年单身三年虐狗》挡着脸,一幅认真研究的样子。


四个人很,和谐,地吃完饭后,赵云提议干脆去附近的游乐园。被其他三个人鄙视了一番后,还是答应一起去游乐园。

大概是因为是周五,游乐园里人山人海,赵云拽着诸葛亮要去坐过山车,韩信也无视刘邦的抗议把他拉去一起排队。

刘邦:“队伍有点长,我去买个饮料。”

韩信:“你要买几箱回来?”

刘邦:“…”

韩信终结刘邦


于是西汉学院的学生会会长就这么给屈服了,一边排着队一边刷博客,似乎不怎么紧张的样子。

反观韩信,倒是越来越紧张,听过山车上面的人叫,自己肾上激素就开始加速分泌,不得不一直找赵云唠嗑。

而且唠的都是很无聊的嗑。

韩信:“你物理复习了吗?”

赵云:“嗯。”

韩信:“你语文背了吗?”

赵云:“嗯。”

韩信:“诸葛最近开始研究的心理怎么样了?”

赵云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紧紧抓着旁边围栏的手:“还不错吧,一边研究一边给我科普,现在我都能看出来你在紧张了。”

韩信沉默了几秒:“我是在激动。”

赵云用一种看幼儿园小朋友说自己昨晚没有尿床快夸我的表情看着韩信:“那你他妈腿能别抖了吗,都抖到我了。”

诸葛亮淡定补刀:“连声音都在发虚。”

“这么明显…”韩信一边崩溃地给李白发消息一边道,“我后悔了,现在出去行吗?”

“不行。”三个人异口同声,还送了一个关爱弱势群体的眼神。

李白回复韩信“大兄弟我要是死在过山车上记得把我埋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儿[图片]已经在排队了”:“放心。噢对了分享一个好消息,我和小庄学弟也刚好一起来游乐园了,晚饭一

起?”

韩信回了他一个拼命点头的表情,想了想又加了个表情包。

微笑中透露着小魔仙的法力。

李白回给他一个表情包。好感-50。

等和李白聊完天,韩信已经坐上据说要被送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的过山车了。

把身上的手机钱包什么的放到柜台里,韩信挪到了位子前。

坐下,扣栏杆,绑安全带,一气呵成。

然后看着刘邦慢悠悠地坐下,做好准备工作。

“要出发了噢!”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大喊。

谢谢提醒我的小心脏已经很紧张了你不要再说话了拜托!

韩信伸手拽住刘邦的手,一脸“宝贝儿我要死了”:“会长,我错了,我不该拉你上来。”

刘邦僵硬地笑了笑:“你别说了,我很紧张。”声音特别虚。

韩信仿佛看到了排队时诸葛亮眼里的自己。

工作人员吹了声口哨,过山车启动了。

向上推进…

韩信抓着刘邦的手开始发凉,渗出汗来。

已经可以看到即将向下的轨道了,他觉得自己有点崩溃。

过山车虽然好玩,确实太刺激了点…

然后开始下降,猛地左拐右拐,绕圈儿。别说是尖叫什么的,韩信一个音也吐不出来。

刘邦一副“I choose go die”的表情,赵云兴奋地乱喊着,诸葛亮没什么表情地默默背着《心理学之感情性格与反应》最经典的一段。

人的性格最明显地体现在坐过山车这事上,不坐的人或硬被拉上去的人,胆小而谨慎,亦或对此有心理阴影;坐上去了全程紧张说不出话的人,一般会更活泼,但是在面对个别自己较恐惧的事情时可能会因情绪而引起失误;兴奋乱嚎的人,热衷探险,性格往往外向,期待各种事物;默想其他事情的人,理智而绝对,甚至会有一些偏执……

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韩信兴奋地拉着刘邦想再来一次,被拒绝了,理由是你自己看看我手都被你抓成什么样子了。

几个人商量了一下后,决定先去找李白和学弟。到了李白说的地方,就看见小学弟捧着本书静静地看。

韩信伸手拍拍小学弟的肩:“李白呢?”

学弟指了指一旁正在运行的大摆锤:“自己去玩了。”

赵云、韩信:“难怪追不到人…”超小声。

学弟继续看书,韩信打了个招呼要去买饮料,其他三人也咋咋呼呼地跟了过去。

回来时正看见学弟安静地靠在李白身上睡觉,韩信小声对李白道:“What happened just now?”

李白轻轻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睡着了。”

韩信了然地点点头:“然后你就吃他豆腐。”

李白:“……”

李白:“你还可以把我想象得更猥琐一点。正式介绍一下,这位是庄学弟,庄周。”

刘邦立刻道:“年年拿最高奖学金哪个?”

看到李白点头后,一群人整齐地转身要走。

李白:“诶你们去哪?”

一群人:“不和学神一起就好。”

李白:“……”


评论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