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我还是很喜欢你

 @缘起缘洛 尝试续篇,假装自己不虚。

感觉还是好虚,要是和洛刚想好的撞了怎么破。

原po缘起缘洛

【刘邦】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社稷安好,江山如画。

愿你不必长大,

不被俗世所染。

【世人皆笑寡人因你痴狂,可为了你失去天下又如何。】


【韩信】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旌旗飘扬,黎明号响。

愿你一生皆安,

无需受伤。

【我不想太厉害,能保护你便已极好。】


【李白】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黄河之水,浩浩汤汤。

愿你心想事成,

美酒佳人相伴。

【李某一首诗,能醉了你便好。】


【庄周】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北冥之鱼,扶摇直上。

呼。。

【果然只有你,梦里梦外都好看。】


【嬴政】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明堂之上,万人敬仰。

愿你此生无忧,

坐拥半壁江山。

【若爱妃喜欢这江山,送你罢。】


【扁鹊】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中了毒药,解药唯你。

愿你无病无疾,

一生健康。

【再喜欢这药又如何,最好不要用到你身上。】


【赵云】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美酒烈马,捷报频传。

愿你百战百胜,

不逢狭路。

【那所谓的勇者若拦着你,便由我来解决吧。】



评论
热度 ( 27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