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32.

刘邦跟上了韩信,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天天在篮球场边看到的这个男人已经越长越高了。原来才到他耳际,现在却已经蹿过他半个头了。

刘邦伸手拽住那个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马尾:“韩信。”

“啊?”韩信被扯得有点痛,也不敢动,就僵在原地。

“我爱你。”

韩信伸手把刘邦手拉下来无奈道:“你就想说这个啊,拽头发干什么。”

刘邦往前走去,重重撞了一下韩信的肩,没理他。

韩信飞快地扯了下嘴角,跟了上去。

“夫人~”“滚,谁是你夫人。”“你啊。”韩信眉眼弯弯,“夫人不要走那么快,信来带路…”

“滚。”刘邦暗自腹诽韩信是给点颜料就开染坊的主儿。

噢,还笑得和傻叉一样。


如韩信所说的那样,有个地方的确人很少,准确地说,几乎就没有人。

刘邦看着翻涌的浪花,往前走了几步,弯下腰手划过海水。他回头看正双手插兜一副等女友样的韩信:“你怎么知道这里人少?”

韩信正欲答话,插进来一个软糯的声音:“那个…”

两人一起回头,一个穿着粉红色衣服的女孩正垂着头,耳尖红红的:“请问,你是在等人吗?”

韩信报以一个微笑:“没有,有什么事吗?”

“嗯…可以把电话号码给我吗?”女孩怯怯地伸出手机,又慌忙解释道,“我是帮那个女孩要的!”说着指了指身侧不远处一个染着蓝色头发的女孩,就见她笑容一下僵在脸上,女孩忙收回手,期待地看着韩信。

韩信笑着刚要接过手机,刘邦突然勾住他的肩,对那女孩痞痞一笑:“你都不知道他能干什么,就来找他?”

女孩撇了撇嘴:“我知道!他会打篮球,我……喜欢他好久了。”

这下轮到刘邦的笑容一下僵在了脸上,他强行继续话题:“我也会。”

女孩似乎有点想发火,又压了回去:“你除了打篮球,还能干什么?”言下之意就是看你这样就不行。

刘邦再度僵了僵,还在措词,韩信揽过了他的腰:“他还能干我,行了吧。”

女孩:“……”

女孩:“妈的。嘿嘿嘿。”

女孩依旧坚持着把手机递过去:“你们都给我留下电话吧!”

刘邦、韩信:“……”

女孩走后,刘邦看向还咧着嘴角的韩信,用手肘不轻不重捅了他一下:“傻乐啥呢。还有,我没有干过你。”

韩信转头看着他,慢慢绽开一个更大的微笑:“对啊,我干你。”

“去!”刘邦把他推开,回头看了眼跑过去和蓝发女孩聊天的粉衣女孩,声音突然小了些,“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怎么说,韩信喜欢上他都太莫名其妙了,虽然他早已喜欢上了韩信,才会很早就有了贴吧里那些他站在操场边看韩信打球的照片。


短小算给崩坏。


评论
热度 ( 19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