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WasAsleep神栖

I'm gonna blow up, come with me.

日暮

33.

韩信感觉到自家会长突然低落下去的情绪,将他的腰勾过来依旧嬉皮笑脸的:“如假包换,以十赔一。”接着又认真了起来,一字一句道,“我就是爱你,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刚见面就很傻叉的那个人。”

刘邦撞了他一下:“滚。”

韩信止住脚步,刘邦正要停下来问他干啥,那人利落地给他来了个前滚翻,一身沙的起来看着他:“我姿势够标准吧。”

刘邦:“……”国家需要韩信这种人才的脸皮,做防弹衣做壁垒。

刘邦把他身上沙随便拍了拍,嫌弃道:“你离我远点。”

刚说完,一个重物压了上来,韩信猛地把他扑倒在沙滩上,刘邦呛了口沙一句你大爷的还没出来就被韩信吻住了嘴。

一个吻结束,刘邦灰头土脸的,发间掺了一堆沙,韩信还重重地搁在他身上。

刘邦伸手去推韩信,手被韩信顺势抓住了贴脸上蹭蹭,刘邦把沙子抹他一脸一边骂道:“傻叉,给老子起来,重死了。”

韩信不仅不起来,还用空出来的手紧紧搂住了刘邦的腰,一边盯着刘邦的眼睛道:“我觉得我要完,现在你说我傻叉我都觉得好听。”

刘邦嗤了一声:“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不要脸。安琪拉声音好听,讲牛顿定律的时候也没见你有多积极。”

韩信道:“我觉得你说滚比她说牛顿定律好听。”

“那她扯到你最感兴趣的骑马的话题呢。”

韩信一脸强装的诚恳:“你说不要脸更好听。我又不爱安琪拉,我喜欢她说的话干什么。”

刘邦:“……”

刘邦:“呸,你这口才没去文科把李白的奖学金抢了实在可惜。”

韩信愣了愣,终于从刘邦身上起来,拍了拍手把刘邦拉了起来。刘邦以为这个话题终于可以结束的时候,韩信缓缓道:“我不想抢奖学金。”

“我就想强了你。”

刘邦:“……”他可能发现了一个新的韩信,叫嘴炮信。


两个人瞎掰扯了一路,从路边臭豆腐哪家好吃聊到美国和德国哪个避x套好用,百无禁忌,还纯属瞎掰。

在海边晃晃荡荡了半个下午,刘邦捧着个不知道有没有添加香精色素的椰子嘬着习惯,一旁的韩信一手撑着伞一手拿着手机和李白聊天。

韩信:李大爷,在干啥啊

李白:你大爷在给你改你的破剧本

韩信:扯蛋,我剧本带出来了

韩信:你在和庄学霸干啥

李白:去爬山,他在背吕氏春秋

韩信嘴角一扯,想起某个并不是让他很愉悦的吕姓女性。

韩信:吕雉西汉

李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等我缓过劲了再分线。

中午看了一部可怕的电影,叫我唾弃你的坟墓。男同胞慎入,女孩子也慎入。

现在还感觉毛毛的。


评论
热度 ( 31 )
 

© GodWasAsleep神栖 | Powered by LOFTER